【相二】如果世上没有圣诞节

  12月23号,二宫和也在演播厅里录最新一期的nino桑,节目组请了各个领域的嘉宾,甚至还有一个二宫和也从来没有见过的占卜师

  “nino桑,那你觉得这个世上什么节日完全不需要存在?”从没见过的占卜师问到

  “情人节,万圣节,平安夜,圣诞节,啊好多都不需要存在啊”二宫和也心想反正我也过不到

  “nino桑我想问你一个本质问题,你是不是很孤独啊?”另一个嘉宾听了nino的回答问到

  “……”好想打人啊,二宫和也默默的翻了个白眼,一回头突然发现占卜师冲他笑了笑。

  录完节目买完了最新一期的jump,二宫和也迅速的回了家,翻了会漫画开始打游戏,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再醒来已经是早上八点,九点钟要去录广播的圣诞特别篇,二宫和也洗漱完后给马内甲打了个电话

  “我收拾好了,一会来接我吧”

  “你今天上午要出门?”马内甲似乎很疑惑的问到
  “今天要去录广播,圣诞特别篇啊”

  “今天你上午没有日程安排啊,还有圣诞是什么?”马内甲问了一个另二宫和也莫名其妙的问题

  “今天不是24号平安夜吗?25号是圣诞啊”

  “你睡糊涂了,今天又不是愚人节不要拿我开玩笑啊!一年里有什么节日我还是知道的”电话那边的马内甲似乎被气笑了“你再睡会吧,我下午去接你,挂啦”

  二宫和也挂了电话愣了一下,没有圣诞平安夜?!他拿出手机开始在谷歌上搜索,没有圣诞这个节日,也没有平安夜,24号25号就是普普通通的24号,25号

  “节目恶搞吗?总不能情人节也没有吧。。。”二宫和也又搜了一下“没有?!等一下我昨天说的话难道灵验了?这是一套整蛊吧。。。”

  二宫和也还是不太能接受这件事,反正上午马内甲说没有日程安排,那不如就先躺床上慢慢想,刚爬上床他就觉得有点不对,他的床边有一个戴维克罗的玩偶,是14年爱拔圣诞电影的一个相关玩偶,当时录完vs岚,他就直接拿回家挂在床边了,但是此刻床头只有一些小摆件

  “爱拔酱拿走了?”二宫和也决定打电话给相叶雅纪,问一问他昨天是不是来了他家,和节目组一起来整蛊他

  二宫和也翻了三遍手机的通讯录没有相叶雅纪的联系方式,他不信邪的自己输出号码播了过去,手机那边响了三声,通了。

  对面一接通电话二宫和也就忍不住问到“爱拔酱你昨天来我家了?”

  “对不起您打错电话了”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二宫和也看了看手机,号码并没有按错

  “对不起打扰了”二宫和也挂了电话,又打开line组,群里的在线人数显示4/4

   再去看维基百科,“岚是在1999年11月宣布正式出道的所属杰尼斯事务所的偶像团体,由四名成员大野智,樱井翔,二宫和也,松本润组成。。。”

  二宫和也又去搜了搜一些他知道的在圣诞节或者平安夜万圣节情人节出生的名人,全部是查无此人

  就好像把另一个没有圣诞节的平行世界的24号25号抽了过来,覆盖,替换

  二宫和也想了一会决定出门转转,昨天那个占卜师很奇怪,他打算去节目组找一下有没有那个占卜师的资料

  口罩,棒球帽,嗯?棒球帽?二宫和也想起来自己的棒球帽是相叶雅纪组建棒球队伍以后发给组员的

  “该死的相叶雅纪不在了都给我惹麻烦”二宫和也抱怨了一声

  虽然顺利的从节目组要到了占卜师的联系方式,但是占卜师对昨天自己的提问和二宫和也的发言完全没有印象,占卜师想了想说“如果您说的是真的的话,可能是您的话被神灵听到了,不过我也没有办法啊,倒不如您再去许个愿”

  “……”二宫和也刚想继续问,马内甲的电话打了过来“怎么了?”

  “下午的节目!!你现在在哪?”马内甲看来是去他家找他了

  “我在NTV呢,今天下午录娇兰对吧?我一会自己过去”

  “好,别迟到!录完今天就别通宵玩游戏了好好睡”马内甲似乎也察觉到二宫和也今天有点奇怪

  “嗯嗯我知道了”

  半个小时后,二宫和也决定先录节目,然后再想解决办法

  美食生死战,又是第一个回答出问题,节目组准备了炸鸡,二宫和也得意的说“啊这个爱拔酱最喜欢了”说完他就发现自己说错了话,现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相叶雅纪这个人了

  “爱拔酱是你哪个搞笑艺人朋友啦?哈哈哈哈”樱井翔看出二宫和也似乎有点不对,马上站出来圆场

  二宫和也落寞的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晚上回去的时候二宫和也像往常一样把昨天看完的jump折好,这样爱拔酱看的时候就能一下子翻到这页了

  折完二宫和也默默的抹了一下脸,这个世上没有相叶雅纪了呢,二宫和也感觉今天自己特别不开心,可能因为这个世界没有相叶雅纪,二宫和也的一部分乐趣也没有了

  还损失了一部分钱财!!!二宫和也特别生气,爱拔酱送他的鞋子,利达给爱拔的重复的那个爱拔又给了nino的手办,还有拖鞋,内裤,老虎T恤,皮带,爱拔出资买的游戏,jump等等。二宫和也的收藏突然变得不完整!好气好气,神明昨天为什么那么听话啊?相叶雅纪附身吗?相叶雅纪都没你听话啊神明大人!!

  正在东翻西赵的二宫和也的电话又响了“喂?sho酱怎么了?”

  “你今天没事吧,我看你录节目的时候状态不太好”

  “没事昨天有点累”

  “怎么有鼻音啊?感冒了吗?”樱井翔想着总不会是哭了吧。。。

  “啊可能有点感冒,我会好好休息的”

  “嗯,有事给我打电话哦”樱井翔还是有点担心“要不然我去你家给你带点药”

  “不用啦,实在不行我就去。。”二宫和也把爱拔家这几个字吞回了肚子“就去医院”

  “好吧,那我挂了早点休息”

  二宫和也挂了电话,看了看时间晚上十一点半,第一次不想在家待着,第一次觉得家里也不能让他心安

  也不知道去哪里,不是圣诞夜的24号街上也没有几个人,不知不觉二宫和也走到了神社,爱拔酱以前抽鬼牌来这里祭拜过

  想起早上占卜师说的话,二宫和也心想要不然我许个愿,万一神灵这几天特别闲呢

  “请把情人节万圣节平安夜圣诞节恢复过来吧,我一人过这些节日也无所谓,实在不行就把相叶雅纪还给我吧。。。”二宫和也拜了拜刚要起身,被远处的烟花声吓了一跳,差点又跪在地上

  “烟花?难道真的这么灵”二宫和也拿出手机,刚要查一下圣诞节是不是恢复了,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手指下意识的点了上去,还没看清是谁打来的,拨通的电话对面也能听到烟花声

  “nino?nino?!”

  “喂?。。。”二宫和也下意识的抓紧了手机

  “nino,你怎么不在家啊?我买了炸鸡,现在在你家门口,你竟然不在家,你不想给我买生日礼物也不用不回家啊外面那么冷!”

  “爱拔酱?”

  “嗯,怎么啦?你什么时候回来?”

  “今天几号?”

  “24号,啊零点刚刚过去了,25号了,nino圣诞快乐哦”

  “生日快乐,爱拔酱,我马上回去了,你再等十分钟,还有今年你应该送我礼物”二宫和也一口气说完这些话,边说边往公路旁跑,准备打车

  “今天都25号了你超过时间才祝福我生日快乐,还有我为什么要送你礼物啊,明明我生日诶!”

  因为我把你救回来了啊,还害我以为我损失了那么多财产,二宫和也生气的想

  “算了,不用你送了”反正你回来了

  “我马上回去了,挂了”二宫和也抬头看见一朵硕大的烟花,跟相叶雅纪似的好吵啊,不过挺好看的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iamhereby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