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关于豆柴和兔子的几件小事



爱拔兔是在豆柴尼搬来一周后才知道自己有了新邻居的,那天爱拔兔被熊本润拉去喝了三轮酒,回来已经是十二点了,突然发现隔壁的屋子竟然亮着,后来问了仓鼠翔,才知道隔壁搬进来了新人。。。
爱拔兔第一次见豆柴尼是在两天后的中午,日常忘带东西的爱拔兔回家取文件,刚要开门发现隔壁的门开了,尴尬的点头致意之后,爱拔兔迅速的关了门,虽然邻居长得挺好看,但是作息规律好奇怪啊,不用上班吗😳
好奇心使然,爱拔兔在自家门后偷偷的观望外面的动静,貌似来了一个送餐员
“麻烦晚上八点送来一份一样的谢谢”隔壁的豆柴理所当然的说到
还可以这样订餐?爱拔兔一脸懵逼


第一次正式和豆柴尼交换名片认识是在熊本润的生日聚会上,所以说世界太小,豆柴尼竟然是熊本润关系要好的前辈。豆柴尼竟然是一个作家,竟然不是游戏宅。。。
回去的路上爱拔兔邀请豆柴尼去家里吃饭,出乎意料的看起来很难相处的豆柴尼非常开心的答应了。
第二天,爱拔兔第一次看到豆柴尼哭。。。
“八嘎,你是把整个辣椒罐都倒进去了吗?!!!”柴犬尼一边哭一边喝水
“我不是故意的,罐子的盖子没盖严,没有全部倒进去,只有一半!真的只有一半!”
之后为了心情恶劣的豆柴尼,爱拔兔心甘情愿的承包了接下来的半年jump。。。


爱拔兔觉得有责任挽救自己的死宅邻居,于是去约豆柴尼出去海边冲浪。
“你说什么?海边?不要,我不喜欢沙滩,我还晕船”豆柴尼一边说一边使劲的按着游戏把手
“不用坐船的,而且可以穿鞋去沙滩嘛!”
“不要,拒绝,啊!爱拔兔都是因为你我冲关死掉了”豆柴尼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十分生气
“你那么厉害重新来过嘛!大不了我请你吃汉堡肉”
“可是我没有存档啊!!!前面全部都白打了”
后来这个周末爱拔兔在冲关中度过,终于到了最后一关的时候,豆柴尼抢回了游戏手柄。并拒绝了爱拔兔想要玩最后一关的请求“好了你现在可以去海边了”豆柴尼无情的说


豆柴尼家只有一个椅子,所以爱拔兔来的时候,豆柴尼都是让爱拔兔坐在椅子上,自己坐在床上或者一个银色的罐子上
“要不我坐罐子吧”爱拔兔觉得罐子很硬心里过意不去
“不用,你坐椅子吧”豆柴尼干脆的拒绝
“可是罐子坐着不舒服啊”
“没事,你就坐椅子吧,我喜欢坐罐子!”
某天爱拔兔和熊本润说起这件事。
“那个银色的看起来很沉罐子吗?”熊本润问道
“嗯嗯就是那个你也知道吧豆柴尼为什么不让我坐呢?”
“你知道那个罐子是干嘛的吗?”熊本润又问
“难道里面装着他和他前女友的真贵回忆??!”爱拔兔打开了脑洞“所以才会特别珍惜不让我坐吧?!”
“准确的说不是前女友是爱人!”
“爱人!?”爱拔兔打了一个哆嗦,难道豆柴尼是逃犯里面是。。。!
“你想到哪去了,算了我直说吧,那里面是三十万日元,而且都是硬币”熊本润一边说一边喝着烧酒
“三十万日元!!!”爱拔兔从居酒屋的椅子上跳了起来
“嘛嘛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哦,豆柴尼一喝醉了就会抱着那个罐子,拉都拉不回来,明明每天又有几万的进账,他现在竟然还是那么爱钱。。。”
没听清熊本润后面的牢骚,爱拔兔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终于喝醉了啊!爱拔兔在得知豆柴尼的秘密后第二天就实施了行动,现在豆柴尼已经软软的抱在罐子上了
“nei,爱拔兔,把我的小毛巾给我”喝醉了的豆柴尼还喜欢发出nei这个音,爱拔兔默默在心里记下“nei,麻烦快点给我,一会儿会流口水的”
爱拔兔递来了小毛巾,心里狂喊着卡哇伊,怪不得人类那么喜欢豆柴,喝醉了的豆柴尼好软好可爱!
“nei,爱拔兔帮我围到脖子上,我要抱着我的银罐子不能松手的”
“nei,爱拔兔我的银罐子好看吧,偷偷告诉你这里面有三十万日元哦”
“nei,爱拔兔你把我的游戏手柄递给我”
“nei,爱拔兔你现在不能走,一只犬好无聊的,你要看着我打游戏,不,那个手柄不是给你的,我不要和你打双人,你玩这个好烂的,你就看着我玩就好了”
“nei...”
两个个小时过后,爱拔兔终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自己家,太可怕了喝醉了的豆柴尼总是能让我心甘情愿的被他指使!爱拔兔终于意识到虽然豆柴尼喝醉了很可爱,但是也很粘人。下次有机会还要不要灌醉豆柴尼呢?爱拔兔心想这是个问题!


爱拔兔的生日是在平安夜,一般大家都会和圣诞节一起把爱拔的生日庆祝了,每年几乎在party的最后只有熊本润和仓鼠翔能记得爱拔兔这天过生日
今年party快结束的时候熊本润和仓鼠翔像往常一样递上了生日礼物,白猫智则像往年一样表示会在明天送鱼过来。
“爱拔兔,今天是你生日吗?”豆柴尼刚搬过来并不知道爱拔兔的生日
“嗯对啊”爱拔兔回到
“为什么不告诉我?我都没有准备礼物”豆柴尼突然变得扭捏起来
“没有礼物也没事啊,一般大家都会忘记的”爱拔兔早就习惯了
“八嘎,都怪你,害的我没准备礼物!”
怪我?爱拔兔一脸懵逼的看向了熊本润,接受到了一个大丈夫的眼神
晚上爱拔兔给熊本润发邮件
“豆柴尼今天为什么生我气啊?”
“这么久了你还没看出来他是个傲娇吗?他只是觉得不好意思没给你准备礼物恼羞成怒,等着吧过两天他就会给你补上生日礼物的,今天的事不用放在心上”熊本润不愧是和豆柴尼认识最久的人,一下子就看出了豆柴尼在闹别扭,不过他没有告诉爱拔兔,豆柴尼确实有点生爱拔兔的气,因为爱拔兔的生日大家都知道就豆柴尼不知道。


之后某天豆柴尼约爱拔兔去泡温泉
“可是你好不容易休息不应该把任天堂新发布的游戏通关吗?”爱拔兔很疑惑
“啰嗦什么?我请你去啊,去不去?!”豆柴尼一脸不耐烦
“去去!”生怕豆柴尼下一秒就生气爱拔兔马上答应
去温泉的路上爱拔兔一直觉得豆柴尼很可疑,感觉要和自己说什么,但是每次爱拔兔一看过去,豆柴尼又别扭的转过脸
爱拔兔最喜欢泡温泉了,迅速的就进到天然温泉池里,心里却还在疑惑豆柴尼为什么如此反常
正想着突然看见豆柴尼姗姗来迟,手里还拿着一个碟子,里面好像是这家温泉的特色温泉蛋
正看着突然发现豆柴尼已经朝自己这边过来
“唉?”爱拔兔后知后觉的发现豆柴尼把温泉蛋放在了自己头上
“nei,爱拔兔生日快乐啦,那天我没生你气”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水太热,豆柴尼的耳朵可疑的红了
爱拔兔刚感动的眼圈有点红就听到豆柴尼说“我生日是六月十七日哦,记得到时候准备奉上最新的任天堂的游戏碟!”
爱拔兔红着眼睛点头答应。熊本润知道这件事之后心想又一个豆柴教徒出现了。


爱拔兔早上出门的时候碰到了豆柴尼,诧异的看了眼手表七点,这个时候豆柴尼不是应该在睡觉吗?而且为什么穿的那么好看?
“早,爱拔兔”
“早,这么早你要去哪”
“我今天下午有个签售会,编辑给我约了一家理发店去做造型”豆柴尼打着哈欠,还没睡醒
“签售会?!好厉害,在哪里啊?!”爱拔兔都忘了豆柴尼是一个作家了
“那个书店叫做岚,你知道吗?下午两点开始,还要提前去看看会场,啊,好麻烦,要不爱拔兔你替我去吧!”
“岚?!那家书店很大的,豆柴尼你好厉害啊”爱拔兔忽略了豆柴尼让他去替的胡闹想法“我先走了,上班要来不及了。下午我也会去看看的,byebye”
“byebye”豆柴尼不紧不慢的挥着手。
下午爱拔兔忙完自己的工作也已经四点了,跑到书店没想到还有那么长一队人在排着,爱拔兔想了想买完书就在后面看了看,刚往豆柴尼那边看,发现豆柴尼刚好签完手上的书抬头,爱拔兔用力的挥了挥手,豆柴尼愣了愣,突然笑了。
笑的真好看啊,爱拔兔心想。


爱拔兔把豆柴尼的书拿回来之后本来是打算看完的,但是爱拔兔真的有点看不懂。豆柴尼写的书叫做《论经济体制与游戏的关联》,光看名字就好深奥啊,这种书竟然还有那么多人排队去买,豆柴尼和他的读者都好厉害啊,但是真的看不懂啊,爱拔兔挣扎的看了三页就睡着了
第二天爱拔兔约好了去豆柴尼家玩游戏,嗯,看豆柴尼玩游戏。。。
豆柴尼觉得今天自己好像后面有个背后灵似的,猛地一回头发现爱拔兔正在看着自己的背影发呆。
“你今天怎么了?这么闷?”
“对不起。。。”
“为什么道歉啊?”豆柴尼很诧异“你最近做的麻婆豆腐很好吃啊,也没有犯傻道什么歉啊?还是你不准备买这个月的jump了?!”
“不是不是,我。。。”爱拔兔吞吞吐吐的说道“我昨天买完你的书看了三页就睡着了,我真的是很想看的,但是太深奥了,对不起,我对不起你的书”
“什么嘛,我还以为怎么了,没事的,我以后写一本你看的懂的书给你!”豆柴尼满不在乎的说到
“专门给我写一本书吗?真的吗?”爱拔兔突然开心起来,握住了豆柴尼的手
“只是写一本你看的懂的书,不是给你写一本书!”豆柴尼别过脸
“豆柴尼,你最好了!”爱拔捧着豆柴尼的手又蹦又跳
“八嘎,吵死了!都说了不是给你写的了!”

生贺生贺提前祝我担生日快乐,我这个懒癌终于完成了生贺,这种小段子写起来真是暖暖的很开心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iamhereby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