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二】关于表白这件小事

  一
  对于一个没有叛逆期,什么事情都喜欢直球的人来说,用一条直线来形容相叶雅纪可能会比较合适,相叶雅纪的人生里没有拐弯抹角这个词,emmm应该说这个词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了他的人生里,拐弯抹角这个词在松本润看来形容二宫和也最合适了,而二宫和也就是陪伴了相叶雅纪几乎大半个人生的人。
  相叶雅纪用了几年的时机认识到自己喜欢二宫和也,喜欢他年少时的孤勇,喜欢他现在的温柔,喜欢吃汉堡肉豆柴式满足的二宫和也,喜欢吃到酸柠檬红耳朵的二宫和也,怎样的二宫和也都喜欢
  “啊,nino今天好可爱”相叶雅纪日常之一夸赞二宫和也。
  “你们也是非常厉害了。。。”松本润日常吐槽这两个人
  “什么厉害?”相叶雅纪一脸懵逼的问
  “这么多年一个能一直坚持表白,一个能一直做好朋友”松本润喝了口清酒眯了眯眼,其实他也有点搞不懂,因为二宫和也绝对是喜欢相叶雅纪的,但是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一直做好友呢?“你真的每天都有表白吗?”
  “我每天都夸他可爱啊!”
  松本润不确定的说道“可能光夸他可爱他意识不到?”
  “有哪个男人天天夸另一个男人可爱没有企图的?”樱井翔在旁边吐槽道“这样的男人绝对有企图!”
  “是啊而且企图明显”松本润作为一个少女漫的专家也有点搞不懂了,难道两个男人的恋爱和普通男女之间的有什么不同?
  樱井翔看了看相叶雅纪问道“你和他说过你喜欢他吗?”
  “说了啊!我周一夸他眼睛好看,周二说他最聪明,周三对他说最喜欢他了,周四约他来我家吃麻婆豆腐,周五接他下班去玩棒球,今天才得空见你们俩”相叶雅纪一脸委屈,为什么二宫和也把他当朋友呢?
  这下子松本润樱井翔也有点懵逼了,任谁被一个男人这样直球的追求表白都不会没感觉吧,更何况二宫和也也不笨。
  “要不试试别的方法”松本润不确定的说到。
  “问问利达怎么样,利达和nino每天都粘在一起”樱井翔突然想到直球不行不如侧面出击
  “话说nino不会是喜欢利达吧?”松本润突然的提问吓得相叶雅纪一哆嗦
  “你别逗他了,利达只喜欢鱼。。。”樱井翔拍了拍相叶雅纪的肩膀“放心nino就算喜欢利达也不会和利达在一起的,他俩出门都不带钱”
  松本润翻了个白眼,看见相叶雅纪接受了樱井翔的安慰,又默默的翻了一个。。。

  二
  “利达,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嗯。。什么?”大野智把视线从手机转移到相叶雅纪身上
  “那个你知道nino喜欢谁吗?”相叶雅纪直接问到
  “喜欢谁?。。嗯nino?!”大野智把手机放到桌子上,又抬头看了看相叶雅纪确认他是在问这个问题
  “嗯,nino喜欢谁,你知道吗?”
  “爱拔酱”大野智疑惑的看向相叶雅纪“不是爱拔酱你吗?”
  “我?!”换相叶雅纪懵逼“可是我天天给nino表白啊,nino还是把我当朋友的样子”
  “朋友?”大野智想到今早二宫和也给相叶雅纪整理衣服的样子,虽然他觉察力不灵敏,但是也看得出那不是普通朋友的对待方式和眼神啊“爱拔酱,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什么?”相叶雅纪持续掉线懵逼
  大野智拿起手机准备接着看钓鱼情报,并举重若轻的说了一句“nino可从来没把你当朋友呢。。。”
  相叶雅纪从乐屋出来还是懵逼状态,从来没把他当朋友是什么意思,不是朋友吗?不是朋友那是什么?可是他们也不是恋人啊。。。
  “早啊,爱拔酱”二宫和也像往常一样和相叶雅纪打招呼,发现相叶雅纪没理他,便在他面前挥了挥手
  相叶雅纪下意识嗯抓住二宫和也的手“啊,早nino”
  “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nino好温柔~相叶雅纪内心突然荡漾,下意识的抓了抓手里的手,发现软软的,自己竟然抓着nino的手!“啊,对不起”相叶雅纪慌乱的松手,看着对面的人,想要逃跑却又挪不开脚
  “你脸怎么这么红,不会是感冒了吧?”说着二宫和也摸了摸相叶雅纪的额头,“好像有点烫,要不去医院看一下吧”
  “啊,不用,我回家睡一觉就好了”
  “那我今天去你家吧”
  “啊,好”相叶雅纪迷迷糊糊的答应了,又迷迷糊糊的做完了工作,等到清醒的时候发现nino已经在他家里给他煮面了
 
  三
  “nino,我今天问了利达一个问题”
  “嗯,什么?”二宫和也在切洋葱,被辣的流泪,带着一点点哭腔问道
  “nino喜欢谁?”相叶雅纪说完又有点后悔
  “这个问题为什么不问我啊?”二宫和也突然有点发慌,他大概知道利达说了什么“啊洋葱真辣讨厌”
  “利达说你喜欢我,真的吗?”相叶雅纪并没有注意到奇怪的二宫和也,自顾自的继续说到“可是我每天都和你表白啊,你都没有和我谈恋爱的意思,每次想揉揉你的脸都会被你拍开”
  相叶雅纪越说声音越小,他不确定利达说的对不对,但是还是继续问了下去“所以说利达说的对吗?”
  “嗯。。。利达这个人倒是不爱说谎话”二宫和也继续切洋葱
  “那。。那就是说nino真的喜欢我了?!”相叶雅纪这次反应出奇的快
  “面做好了!”二宫和也说到
  面好的真不是时候。。。相叶雅纪心想

  四
  “所以之后你都没问问他?”
  “我每次说交往他都岔开话题”
  樱井翔看了看苦恼的相叶雅纪决定发发善心“nino这个人,你得给他台阶下啦,你问得太直白了”
  “那你说怎么做?”松本润也很好奇樱井翔的办法,而且他也很奇怪明明都已经互通心意了,为什么两个人还不在一起
  “这样。。这样。。”樱井翔说完微微一笑
  “sho酱好厉害”
  确实很厉害,这个办法松本润也觉得非常棒

  第二天
  “nino来我家吃饭啊”
  “好啊”
  相叶雅纪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看了看做好的一锅麻婆豆腐
  二宫和也有点不详的预感,这两天相叶雅纪逮到机会就问他要不要交往,二宫和也其实并不想答应那么早,事实上二宫和也当然知道相叶雅纪喜欢他了,天天夸自己可爱,太流氓了!但是就算这样也不能轻易答应他,二宫和也告诉自己,毕竟自己在更早之前就喜欢他了,而那个八嘎一直都不知道,所以这是惩罚!就要他天天跟我表白哼!
  但是今天直到到相叶雅纪家了,爱拔酱都没有说交往的事情,很奇怪,爱拔酱并不是一个能拐弯抹角的人啊,二宫和也心想太奇怪了
  “nino,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麻婆豆腐!快尝尝”
  二宫和也吃了一口,好辣!!!跟十几年前相叶雅纪第一次做的时候一样辣!
  “水!!!”二宫和也辣的怀疑人生,这是相叶雅纪对他不答应交往的报复吗?!
  相叶雅纪递过去一杯水,但是没有马上给二宫和也“nino现在你选,是每天吃我做的麻婆豆腐还是和我交往?”说完看见二宫和也红红的眼睛还是没忍住把水递了过去
  “有区别吗?!咳咳”二宫和也抬起头泪眼朦胧的问
  “那也要选一个!”出奇的执着。。“麻婆豆腐还是水,或者说,麻婆豆腐还是和我交往?!”
  “水!!水!!”二宫和也喝完水看着笑成菊花的相叶雅纪怒狠狠的说到你等着
  “反正nino你答应和我交往了!”相叶雅纪说着又递了一杯水过去
 
  五
  “你们两个不是已经交往了吗?还有什么问题”松本润和樱井翔又被相叶雅纪拉出来喝酒
  “可是nino每天只让我亲一下!”相叶雅纪觉得好委屈,肯定是那天把nino惹生气了
  “所以说nino早知道你喜欢他了,nino也早就和你想交往了”樱井翔并不理会相叶雅纪的问题“然后你现在还每天和他亲亲我我”
  “现在还来找我们秀恩爱”松本润补充到
  “我不是这个意思,可是nino那么可爱一天亲一次哪够?”相叶雅纪日常表白二宫和也。。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咋俩回家吧不理他了”松本润算是看透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了,这俩人根本是在秀恩爱!!!
  “喂喂,别走啊!一天亲一下真的不够啊!!!”

ps:二宫和也那么可爱一天一次根本不够,我是说亲一次不够。。。啊我就喜欢二宫和也别扭的小性子和相叶雅纪的大直球!
 

评论
热度 ( 43 )

© iamherebyc | Powered by LOFTER